“手性有机-无机杂化钙钛矿”学术沙龙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07 17:28:22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4月6日下午校科协和药学院联合举办了不对称科技与工程学术沙龙(第9期)主题为手性有机-无机杂化钙钛矿”。本次沙龙邀请了南开大学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龙官奎作分享,由国家杰青项目主持人、重庆英才计划优秀科学家黄承志教授主持,学校30余名专家学者及10余名学生参加了交流。   

 

 

报告中,龙官奎研究员对手性有机-无机杂化钙钛矿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围绕着手性钙钛矿材料的发现发展,手性钙钛矿材料的特殊性能,对手性钙钛矿材料的设计思路,目前设计的实验以及实验结果,已经取得的一些成果以及对未来的一些展望等方面展开。与会的师生龙官奎老师手性有机-无机杂化钙钛矿的相关科学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本次学术沙龙,旨在将数学、物理、化学、生命与材料科学、生物医学、智能科学与技术等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聚集起来,产生新思想、做出新成果。

 

 

 

撰稿人:冯然然

审核:邹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