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参加学校第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16:06:29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四月春光明媚,正是运动好时节。2023年4月20-22日,学校第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隆重举行,学院积极宣传组织,报名参加8个集体项目、4位老师参加3个组别6个个人项目角逐,组织30名教职工参加广播体操比赛。

本届运动会分男甲、男乙、女甲和女乙四个组别,共设个人项目20项,集体项目10项。学院教职工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展现出飒爽英姿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罗红丽获女乙组立定跳远项目第四名、周大明获男乙组立定跳远项目第六名、获双向砥“力”前行集体项目第十一名。

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运动会不仅有益于身体健康,还能够增强团队合作和凝聚力,是难得的锻炼机会。希望来年有更多老师参与其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撰稿:冯然然

                              初审:罗红丽

终审: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