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领先(重庆)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4-26 11:35:40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424日下午,新领先(重庆)研究院院长刘静虹一行来我院交流合作。学院党委书记陈敏、副院长张保顺、党委副书记杨坚出席座谈会,李翀教授、左华教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陈敏书记主持。

陈敏对新领先医药公司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研动态、以及与企业合作情况。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院企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来访,推动双方深入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刘静虹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她介绍了新领先医药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及技术服务平台、企业文化等情况。

交流会上,双方就药物制剂等领域项目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一致赞同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

 

 

           撰稿 金达

           审核 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