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公约”签约动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9 13:53:04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为了加强我院考风建设,以考风促学风,1217日下午5点,特在我院38303开展了考试诚信签约和考场诚信示范点活动,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坚及团委书记肖媛媛出席了本次活动。动员会由肖媛媛主持。

活动伊始,肖媛媛老师为同学们阐述了诚信考试示范班、诚信考试示范座、诚信考试示范公约这三个概念,并对申报考试诚信示范班成功的班级和学生提出要求,同时也强调,签约诚信考试公约的同学若被发现作弊行为,不仅取消该班级的诚信示范班,还应严肃处理作弊行为。同时,她提醒班长要起好带头作用,告诫大家“牌子很轻,意义却很重”,诚信考试这条路任重而道远。

 

  紧接着,杨坚书记按照顺序为药学院161718级各班发放“诚信考试示范班”班牌。诚信交到每一位班长手上。杨书记以狼来了故事为例,告诫同学们诚信的重要性,从维护公平、守住底线、建设学风三个方面将诚信的影响从个人上升到学院,希望药学院学风积极向上,并祝愿同学们凭借自己的努力取得优秀成绩。

  守住诚信,建设学风。动员会最后,肖媛媛老师再次申明,签约诚信考试公约的班级和个人必须严守诚信并带动全体同学诚信考试。同学们也承诺诚信考试,本次动员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