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药学院与万和药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03 13:52:24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18年12月29日下午,药学院与万和药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蚕学宫顺利举行。万和药业集团董事长唐先伟、万和药业集团副总裁张琳,万和药房人力资源部总监王小红、北碚区食药监分局局长张奕,西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高德香,药学院党委书记夏德全、院长胡昌华、党委副书记杨坚、副院长陈章宝、副院长陈敏、院长助理付志锋等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参与仪式的领导入座

签约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坚宣读签约内容:药学院与万和药业集团本着平等协商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达成协议。主要合作方向有:建立西南大学药学院教学药房;拟在西南大学药学院新大楼建立万和智慧药房;设立万和医药奖学金;合作进行课题研究;举行人才培养等五个方面。随后,药学院院长胡昌华代表药学院与万和药业集团董事长进行签约,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完成。

 

 

(药学院与万和药业签约)

重庆万和连锁药房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零售、批发、物流、传媒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民营企业,公司秉承“凭良心买药,用真心服务”的宗旨,把“只为健康生活”作为最高追求,先后被评为“中国药品零售连锁百强企业”“重庆市最具潜力商业模式”“十大社会公益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本次战略合作将将充分发挥双方在药学科研、产品科研及教学领域内的自身优势,实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中药资源研发、药学教学、科研与实践工作,促进双方在教学、科研、咨询服务和市场开发等方面的共赢。

 

 

 

(万和药业董事长唐先伟进行精彩报告)

最后,万和药业董事长唐先伟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名为《创业是分享的过程》的精彩报告。

 

 

(出席仪式的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