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8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03 14:36:30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1229日下午,由药学院主办的2018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蚕学宫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高德香,药学院党委书记夏德全、院长胡昌华、党委副书记杨坚、副院长陈章宝、副院长陈敏、院长助理付志锋,获奖学生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杨坚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夏德全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肯定和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再创辉煌。随后,陈章宝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和学术科技竞赛的决定及获奖学生名单。最后,陈敏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英语成绩优秀学生、保送就读本院3+1+2及圣华曦秋季奖学金的决定,她对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在场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

表彰决定宣读完后,进行隆重的颁奖仪式,50余名优秀学生代表分十一轮上台领奖,并合影留恋。会场气氛热烈,在场的同学深受感染,纷纷鼓掌祝贺。

(嘉宾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嘉宾为英语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嘉宾为保送3+1+2研究生学生代表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研究生优秀学生代表王颖怡和本科生优秀学生代表潘鑫玉分别进行发言。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经历,以自己的亲身实践鼓舞到场的同学。

(研究生代表发言)

(本科生代表发言)

最后,胡昌华院长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学生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肯定了药学院在2018年取得的发展与成果,一是药学院在科技学术上取得的成绩,二是对药院发展付出努力的全体师生的感谢,三是对2019年药学院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四是对药学院未来发展的规划。

(胡院长进行大会总结)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了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宣传的形式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努力和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