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赴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冬令营行前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10:43:45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113日下午,我院副院长陈敏、外事秘书蒋沛在38315会议室对寒假赴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Ain Shams University)访学的10名在校本科生进行前教育培训。

为了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要求,学校推出了2019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Ain Shams University)“一带一路”中埃药学冬令营,我院10名优秀本科生参加该项目。项目内容包括药学及制药研讨课、科学实验、学术讲座以及埃及历史文化参访四大板块。

行前教育培训会上,陈敏副院长强调了赴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Ain Shams University)进行国际合作交流对我院及学生本人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勇于交流,充分利用本次出国机会,提高英语水平和专业水平,开拓国际视野。陈敏副院长和外事秘书蒋沛分别就安全教育、意识形态、外事纪律等各方面对同学们进行的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快乐出行,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