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2017级举行就业升学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00:39:08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520日晚19点,由学院主办的本科生2017级就业升学经验分享交流会在32212举行。詹仁洁、彭艺、潘鑫玉、宋玲、陈春宇、陈颖、李杰文、张未林等82015级毕业生作为受邀嘉宾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分享会。

嘉宾们从出国留学、保研、企业就业、考研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介绍了出国留学的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介绍了医药企业的总体情况,既带来了宏观认识,也结合具体事例讲解了如何将学生工作中锻炼的能力迁移到实际工作;介绍了推免研究生的路径,强调了实验室经历的重要性,强调了实验指导老师的认可和推荐将是成功的重要一环;介绍了考研复习方法、获取复习资源的途径和如何去调节心理,鼓励大家坚持、不放弃。

(优秀毕业生与同学们积极互动)

他们还强调了学习方法的重要性,教导大家要从整体结构去把握学科知识,搭建起知识框架;学会使用思维导图等工具来帮助理解记忆。随后的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心中的疑惑与嘉宾们进行了交流。

(优秀毕业生与同学们积极互动)

活动整场气氛热烈,精彩的分享多次被同学们自发的掌声所打断。本次分享会是2017级促学风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使同学们提前了解就业升学情况,早日进行职业规划,后续也将多分享与就业升学相关的知识,同时做好就业咨询工作。

(2015级优秀毕业生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