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2019年圣华曦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6 10:54:19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613日上午,在38303隆重举行了西南大学2019年圣华曦奖学金颁奖典礼。圣华曦公司副总经理林江、药学院党委书记夏德全、药学院院长胡昌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伍宇坤、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坚、2018-2019学年获奖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杨坚主持。

 

 

首先杨坚副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莅临现场的领导和嘉宾,并对重庆圣华曦药业有限公司在高校设立企业奖学金,支持国家教育事业,鼓励学生勤奋学习表达了学院的感谢。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伍宇坤宣读了《关于颁发2017-2018学年度及2018年秋季圣华曦奖学金的决定》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奖学生代表杨锦也表达了对圣华曦公司的感谢,并回顾了自己一年里的学习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勤奋努力,不辜负老师的期望,交出一份让学院和企业都满意的答卷。

 

 

 

林江副总经理表示希望通过设立企业奖学金的形式,激励广大高校学子身负理想、刻苦专研、努力奋斗,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为中国未来的医药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药学院院长胡昌华也对圣华曦公司表示了衷心感谢,圣华曦奖学金的设立,不仅体现了企业对国家教育事业的支持,也是校企合作交流的平台,更是企业精神的良好展示。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把握好大学时光,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激发学习潜能,展现学生技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