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祖国,迎新春——药学院2019年学生表彰暨迎新年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5 21:28:18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沿着新中国成立70年的步伐,迈着辞旧迎新的年末岁尾,2019年12月20日晚19:00,我院在光大礼堂举行了以“爱祖国,迎新春”为主题的2019年学生表彰暨迎新年晚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夏德全、院长胡昌华、党委副书记杨坚、副院长陈章宝、副院长陈敏及药学院部分师生出席了本次晚会。

 

 

(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

 

      晚会以药学院2019年大事记短视频开场,该视频用短短三分钟的时间,记录了我院全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获得的丰硕成果,回顾了一年里师生开展的各类学术、文体活动,通过回顾2019,展望2020拉开晚会的序幕。院长胡昌华也提前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开拓奋进,共同谱写药学院美好的明天。

 

(胡昌华院长致辞)

 

       晚会分别以“七十华诞展辉煌,不变情怀著华章”“壮怀激烈青春志,雏鹰展翅任翱翔”“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三个篇章展开,通过爱国情怀、青春励志、辞旧迎新三个主题进行。节目中既有传统节目朗诵《传承》、舞蹈《绒花》,学生的创新节目《大学生自救指南》,研究生的《杯子舞》,更有老师的倾情演出《野狼disco》,轻松动感的音乐,幽默有趣的舞蹈动作,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们不一样的风采。

 

 

(节目《达拉崩吧+恋爱循环》)

 

       在晚会篇章中间,还进行了两轮“药学院优秀学生表彰”环节,在这一年里,我院学生也是硕果累累,全年共发表学术论文99篇,高水平研究成果9篇,多名同学在全国学术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院党委书记夏德全、院长胡昌华为以上同学进行了颁奖。

 

  

(获奖者与夏德全书记合影留念)

 

       此次表彰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再创更好的成绩,希望全体同学们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奋进,在场的所有同学都深受感染

       站在2019时间轴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全院师生用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对学院未来的期盼,在新的起点上,2020年,药学院全体师生将依然怀揣梦想,奋勇向上,砥砺前行!

 

 

(全体演员和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