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心扉——药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0-09-23 00:22:30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9月20日晚上19:00,为了解新生到校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药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党委副书记杨坚、副院长陈敏、团委书记肖媛媛、2017级辅导员陈雪梅及2020级各班班主任一行,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看望到校新生。

走访中,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们给新生们送去了亲切的慰问,了解新生们的适应情况,同学们也踊跃的自我介绍,对领导们的慰问表示感谢。

 

 

(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周大明书记详细询问了新生们的生源地等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养成保持良好的读书和生活习惯,规划好未来,争取学有所成。同时,周书记仔细检查新生宿舍设施,提醒新生注意住宿安全。

 

 

(周书记和同学们亲切交谈)

 

 

杨坚副书记鼓励新生分享初入大学的感受及难处,耐心回答新生们的疑惑,希望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有任何困难和需要都可以向院领导和辅导员反映。

 

 

 

 

陈敏副院长也询问了新生填写志愿的初衷以及对专业的认识,和新生分享自己学生时代的学习经历,鼓励新生们努力学习,多与老师交流,提高自我,争取读研攻博。

 

最后班主任们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感防范意识,保护好自身安全,同时要珍惜四年大学时光和同窗情谊,学会相互理解彼此尊重有矛盾一起解决,创建和谐友爱的氛围。

 

此次走访活动让新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对未来学习和生活充满了信心。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及时调整,做好角色转变,不忘初心,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