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逐梦远志

发布时间:2018-03-18 17:06:36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316日下午,由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纪检部承办的团学干部交流会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药学院团委书记肖媛媛、团委副书记刘钧丹、学生会主席陈春宇、学生会副主席付羿。药学院团委学生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肖媛媛老师致辞,为交流会拉开了序幕。她希望大家能敞开心扉,相互交流,分享自己的收获以及成长,并不忘自己加入学生会的初心,让学生会像大家庭一样,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致辞结束后,交流会正式开始,进入游戏环节。其中,“猜歌名”游戏最为激动人心。一开始便吸引了大家的兴趣,干部干事们都积极举手,热情参与,把活动的气氛营造的十分紧张刺激。随后的“泡泡糖”,“007”等游戏,也在轻松愉悦的过程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多轮游戏的分数累积下,前三名的小组都获得了丰厚的奖品。紧随其后的“开心爆照时刻”,不期然间唤醒了大家的回忆。一张张熟悉的照片在屏幕上出现,让大家想起了那些工作中的酸甜苦辣。虽然有疲惫有劳累,但那也都是珍贵的时光和宝贵的回忆。

最后,随机抽取部门干部干事上台分享心得的环节。干事们都分享了自己在部门中的成长以及在部门中发生的趣事。干部们则对自己的干事的成长感到非常的欣慰,同时也表达了在学生会中的收获与感动。

这次茶话会促进了学生会全体成员感情,也为大家带来了欢乐。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干部干事能够勇于创新,让自己有更多的收获,也让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有更好的发展。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定会和同学们一起共学习,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