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牢记使命初心——五四评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2 17:36:23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421日下午,由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五四评优大会顺利举办。出席本次评优大会的有药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钧丹、学生会主席陈春宇、副主席付羿。药学院参与评优的各团支部也参加了大会。

活动伊始,刘钧丹致辞,为评优大会拉开了序幕。她希望通过这次大会在竞选出优秀团支部的同时,能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让我们朝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争作党组织的优秀后备军。随后,各支部团支书开始了PPT演讲及本支部的风采展示。他们将过去一年的进步和收获相继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或歌舞,或朗诵,或演讲,以多姿多彩的形式展示支部风采。同学们都赞赏各支部的多才多艺,肯定各团支书付出的努力,并一起见证了各支部的成长。

展示结束后,陈春宇对其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了在大会中各支部展示过程中的优缺点,也希望通过这次大会,大家能相互竞争,相互学习,相互进步。

这次五四评优大会评选出了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团支部并加以表彰。也进一步加强了团的建设,增强了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身上一直继承着五四青年的坚持与努力。所以,我们应当不断进取,提升自身,为药学院的发展与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委副书记刘钧丹致辞  

同学们认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