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三下乡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07 19:56:31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56日下午,由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就业部承办的2018暑假三下乡启动仪式在38303圆满举行。药学院团委书记肖媛媛、药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春宇、副主席付羿、校学生会实践就业部副部长刘倩玲、药学院三下乡优秀小分队代表及优秀个人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药学院2018暑假三下乡的同学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西南大学三下乡宣传短片为活动拉开了序幕,短片中讲述了西大开创三下乡的初心并展示了我院去年优秀小分队的照片,让大家对三下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随后,刘倩玲给我们讲解了三下乡的意义。她提到同学们要认真对待三下乡实践活动,这是提升自己能力的一次机会;在活动中,要结合家乡的特色设计有意义的活动,把它当作对家乡的一次报恩,给家乡带去一定的积极的影响。

接着,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就业部胡沁雯为我们介绍了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她从什么是三下乡、为何要去三下乡、如何去做好三下乡、三下乡活动的展示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对如何更好的开展三下乡活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刘倩玲和陈春宇为去年三下乡活动中的三个优秀小分队、五名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她们的经历和经验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最后,本次启动仪式在同学们的积极提问中告一段落。

本次启动仪式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三下乡的意义,还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三下乡活动有了初步的想法。希望同学们能如刘倩玲所说,通过三下乡活动,为家乡带去影响,对家乡报恩,让自己的能力得以锻炼。

(肖媛媛与优秀小分队代表合影留恋)

(启动仪式结束后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