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乒搏进取,羽你同行”羽乒联赛闭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3 08:05:31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6月2日下午,由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乒搏进取,羽你同行”羽乒联赛闭幕式在第四运动场羽毛球馆前顺利举行。药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钧丹、学生会主席陈春宇、副主席付羿药学院16、17级部分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数天的激烈角逐,大家积极参赛,本次羽乒联赛中战出了自己的水平。其中,刘旭挺获得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林玉苹获得羽毛球女子单打冠军,林玉苹、王静获得羽毛球女子双打冠军;方长宇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何欢获得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杨顺、方长宇获得乒乓球男子双打冠军。获得亚军、季军的选手同样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对运动的热爱和认真对待比赛的态度值得赞赏和学习。单打是技术、速度、力量的完美结合,双打则更加考验两人之间的配合和默契程度。选手们的顽强拼搏和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都是本次活动成功举办不可或缺的因素。

借此活动希望大家在忙碌的学习中劳逸结合,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享受运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