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09 13:43:10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97日下午五点,由学院主办的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于38303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党委书记夏德全、院长胡昌华、党委副书记杨坚、副院长陈敏、团委书记肖媛媛,以及2018级全体班主任和部分新生家长代表。

座谈会开始,主持人夏德全书记为家长们一一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老师,说明了召开本次新生家长座谈会的目的,并播放了药学院宣传片,让家长对学院的发展有初步的了解。

随后,胡昌华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历史、环境、招生规模的基本情况和药学院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教学平台、办学理念,还就特色教学、个性发展向家长进行了简单阐述。

陈敏副院长也就18级本科培养方案和本科办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重点介绍了学院远志全英文创新实验班的具体培养方案和学院的三个培养特色。

紧接着,杨坚副书记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对学生的管理工作。同时,也给家长们提出建议,希望家长们能时刻关注孩子的成绩,引导孩子定下目标,关注学生与人相处的情况。并就安全问题,教给家长一些理智处理的方法,还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评优评奖的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家长代表也对学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夏书记并做出了宽心的答疑。

本次新生家长座谈会,不仅形成了学校与家长二位一体的有效沟通方式,新组建的家长微信群,更是搭建了家校沟通的桥梁,也为培养优秀学子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胡昌华院长讲话)

 

 

(新生家长们认真听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