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大会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10: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1027日晚上,由西南大学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大会暨培训大会于32513顺利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坚、团委书记肖媛媛、团委副书记陈相宏、团委学生会主席孟繁婧、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赵亚男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组织部的两位干事主持。

(见面大会顺利举行)

大会伊始,杨坚副书记在致辞中提到,大家要积极融入到团队中去,只有在团队里,才会产成一种归属感。并且,每个人都会犯错,也要勇于犯错。大家都应勇于尝试,突破自我,并结合他自身学习排球的经历,向大家证明着这句话。接下来,孟繁婧介绍了学生会结构,并宣布新一届干事名单。作为学生会的老成员,她对新干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一年里朝夕相处,完美合作,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将学生会越办越好。

(杨坚副书记致辞)

(孟繁婧主席宣布干事名单)

之后,各部门依次上台展示了部门风采。由部门内的一名干事介绍所有人员,介绍完毕后,部门现场表演或者播放事先精心准备的视频。现场气氛在表演中彻底地被带动起来,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513教室。

(组织部展示部门风采)

穿插在部门风采展示中间的是大会最精彩的游戏环节。每个部门派出三名干事,两人比划一人猜。游戏结束后,分数后三名的部门部长将接受惩罚。为了部长,上台玩游戏的干事都铆足了劲,各出奇招。在游戏中,鼓掌声和欢笑声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游戏进行时)

最后,肖媛媛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她以某大学学生会事件为反例告诫在场学生会成员应认真对待这份工作。以此为契机,她又从恪守学生本分、勿忘加入学生会的宗旨、有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工作和营造平等氛围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生会自律公约。并衷心祝愿学生会能积极向上蓬勃发展,力争成为校园中的一股清流。

(团委书记肖媛媛致辞)

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