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举行2015级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08:57:45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119日上午9点,我院在31108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2015级实习总结大会,党委副书记杨坚、副院长陈敏、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邹祥、2015级辅导员陈裕容及各小组实习带队老师出席了大会。

 

 

会上,陈敏副院长首先对这次本科专业毕业实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实习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她表示,毕业实习是课堂教学的补充和延伸,是大学生进入职场的前奏,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北碚九院、北碚中医院、华森制药、大新药业、药智网、乾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中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永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复兴药业、太极集团等11个实习小组的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实习汇报总结,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和感悟。

 

 

最后杨坚副书记针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到毕业实习不仅能加强同学们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也是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