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6 22:05:39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为传达新学期学生工作相关事宜,动员学生干部积极投入工作,35日下午,药学院团委书记肖媛媛于38教学楼301教室组织开展了药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会议上,肖媛媛老师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鼓励,并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初步的部署。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将会在以往的基础上进行大范围创新,并着重以药学院成立12周年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其中,肖老师提到胡昌华院长希望学院原有的特色活动得到大力宣传,例如阳光体训、医药文化节等,并在现有基础上,对这些活动进行主题和内容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凸显药学院以人为本、学术立院、突出特色、崇尚创新的办学理念,使广大师生更加了解药院文化。除此之外,还应加强药学院学风建设,让同学们重视学习,学生干部更是要做到学习与工作齐头并进。

此次会议,为进一步推动药学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药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在新学期更好的学习工作、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