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三下乡”社会实践经验交流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1 17:55:12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10月10日晚上19:00,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就业部主办的“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大会在药化大楼B113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蒋沁希发言,他的话让新生对大学的社会实践活动有了初步的认知,也对参与社会实践时的注意事项有了一定的了解。

(学生会主席蒋沁希发言)

接着实就部部长肖佳怡图文并茂地展示与分享了药学院“三下乡”活动中的经历与感受,有困难,也有苦涩,但更多的是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后的欢声笑语。

(实就部部长肖佳怡发言)

值得一提的就是有幸邀请到了新闻传媒学院的杨志远,他分享了新闻传媒学院的“三下乡”活动——“传媒之眼”红色资源寻访他们丰富创新活动形式,深入挖掘红色资源,以知行合一、务实认真的态度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成果显著,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新闻传媒学院杨志远发言)

紧接着实就部部长呼雅贤讲解了大学的社会实践相关情况和药房(药厂)认知的相关事宜。

(实就部部长呼雅贤发言)

最后,实就部部长肖佳怡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尽细致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