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十三期团校开班仪式及团校第一课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8 11:41:58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共青团西南大学药学院委员会举行了以“知青年之责任,悟团学之精华”为主题的第十三期团校开班仪式。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坚,团委书记肖媛媛委副书记赵宇佳,学生会主席蒋沁希学生会主席郭燕欣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20、21级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主持人宣布团课开班仪式开始)


首先,全体起立并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奏唱国歌)

随后,团委书记肖媛媛讲话并宣布了团校结构以及团校结构标准。

                           

(团委书记肖媛媛讲话)

然后,团委副书记赵宇佳宣布了团校分组。第十三期团校学员代表彭新随即上台发言。

                           

(学员代表彭新发言)

最后,全体起立并奏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团歌的声音回荡在教室,随着主持人尾声词的结束开班仪式也正式结束。

通过这次团课开班仪式,进一步激励全体团员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增强团员青年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紧接着,党委副书记杨坚在团校第一课上给大家讲授了摄影知识。

                           

(党委副书记杨坚讲授摄影知识)

经过本节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学会了如何摄影。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各位学员能发现更多生活的美,用相机记录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