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5 20:45:03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12月5日12:00,2021年学习经验交流会在药化大楼B113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受邀同学合影)

受邀的同学们都十分优秀,经验丰富,成绩优异。在此次交流会上,第一个环节学长学姐们讲解了大学四年个人的经历,通过个人经历警醒大一新生。“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不论之前如何,以后的事情都可以砥砺前行,力争上游。在第二个环节,学长学姐们分别回答了统一收集的凸显问题,他们结合当代大学生实际,再结合个人经历,为同学们做出优秀的示范。

交流会后,马同学表示这次的经验分享让她一直念念不忘,听了他们的经验之谈,要调动自己的积极性让自己变得自律。一定要提前给自己设立好目标,有目标才有前进的动力。没有目标的生活必然是浑浑噩噩、毫无进步可言。

牛同学表示从一开始就被分享经验的同学们丰富的履历所惊艳到。除了羡慕,更多的是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努力,再努力。学长学姐们很细致地为我们解答了许多以后我们都要面对的问题。什么时候进实验室呢?怎么做可以保研呢?如何平衡娱乐与学习呢?等等。他们不仅将自己的方法给予我们,授人与渔。“求知若渴,虚心若愚”,希望我们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成为和他们一样优秀的人。

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参与过此次学生经验交流会后蓬勃向上,艰苦奋斗,不断为自己的目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