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元旦,迎新年——药院老师为学生送上新年祝福与礼物

发布时间:2022-01-01 15:21:44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一元复始岁序开,万象归新启风华。在我们回忆2021年的欢笑与幸福的同时,让我们一起迎接崭新的2022年。12月31日晚上20:00,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坚、团委书记肖媛媛、辅导员陈雪梅、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一行,走进学院学生宿舍,为学生们送上温暖的新年问候,同时也为学生们送上新年礼物。


杨坚副书记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度过元旦佳节的同时也要注意疫情防控,保护好自身安全,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




                           


团委书记肖媛媛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元旦祝福,亲切地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奋勇争先,在虎年虎虎生威,节节高升。

                           

杨坚副书记、团委书记肖媛媛送上祝福礼物并合影


辅导员陈雪梅与同学们欢快交谈,耐心倾听学生的心声,希望同学们在复习奋战之余也安排好休息时间,劳逸结合。

                           

                           

辅导员陈雪梅、学生会主席送上祝福礼物并合影


邹鸿雁老师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奋斗,成就自我,并祝愿同学们考试顺利。

                           

                           

邹鸿雁老师送上祝福礼物并合影


刘慧老师叮嘱同学们要相互理解、团结进步,创建和谐有爱的宿舍氛围,并且提醒同学们在度过元旦佳节的同时也应该注意身体健康。

                           

刘慧老师送上祝福礼物并合影


每年的新年送祝福活动,不仅增进了学院师生的情谊,也寄托了老师对同学们温暖的新年祝福和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铭记老师的关心和祝福,在新的一年里时刻鞭策自己,不断成长,一路前行。新的一年,愿药学院全体成员岁岁常欢愉,万事皆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