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药”青春——药学院优秀学子专栏

发布时间:2023-03-16 22:54:57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年年岁岁漫漫而过,萃萃学子披荆斩棘。每年,药学院都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学子。他们,不仅在学习上兢兢业业,而且在各种活动中也大放光彩。那么,都有哪些优秀学子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9级 药学远志 王韩

   


大学期间曾获得2019-2022连续三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2021连续两年圣华曦奖学金;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所获个人荣誉包括优秀共青团员、创新创业奖、砥砺奋斗奖等。被保送至北京协和医学院攻读研究生。


获奖感言:很荣幸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感谢国家对我们的资助,感谢学院老师们的栽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继续努力。日拱一卒,功不唐捐。


2019级 制药工程  颜如意

                           


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获得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2020学年圣华曦二等奖学金;2020-2022连续两年国家奖学金;2020-2021学年圣华曦特等奖学金;西南大学2020-2021年度、2021-2022年度三好学生;西南大学2020-2021年度、2021-2022年度优秀学生干部;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重庆市普通高校2022学年度三好学生;2021年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已保送至四川大学攻读研究生。曾担任学生会实践就业部部长、艺术团礼仪队队长、远志健康服务队队员、班级班委。


获奖感言:很荣幸能在大学期间拿到两次国家奖学金,感谢国家的资助,感谢学校的平台以及学院老师的培养,感谢家人的支持,感谢一路上朋友们的包容与鼓励,最后要感谢的就是那个不曾放弃的自己。人生充满未知和精彩,去努力,去探索,去奔跑,去创造,去成为自己,这比什么都重要。


2019级   制药工程  谭洪源

                           


中共党员。曾获得2019-2022连续三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2021学年圣华曦一等奖学金;2019-2020、2021-2022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目前已保送至华中科技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社会工作上,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现任班级生活委员。


获奖感言:药品关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为一名制药工程专业的同学,感谢国家、企业颁发的奖学金,感恩这个时代给予我们的学习机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必将为医药事业贡献自己所有的力量。


2020级 药学远志 蒋汪皓

                           


在校期间曾获2020-2022连续两学年国家奖学金;2020年度西南大学学习优秀奖;西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西南大学2022年校园啦啦操大赛二等奖;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银奖。在社会工作上,担任过教学信息中心网络部信息员,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项目计划部干事,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项目计划部部长和班级学习委员。


人生格言:深话浅说,长路慢走。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没有谁的成功是一蹴而就的,在他们的大学生活中,有持之以恒的自律勤奋,有永不熄灭的昂扬斗志,有苦中作乐的坚韧不拔。让我们学习他们的精神,追随他们的脚步,去成为那耀眼的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