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时代之帆,养团学之魂”第十四期团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24 20:54:52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院团学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3月19日在药化大楼B113,学院共青团西南大学药学院委员会第十四期“扬时代之帆,养团学之魂”团校开班。院团委书记肖媛媛、团委副书记胡妤茗以及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21级、22级各支部团干部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肖媛媛老师在讲话中谈到,学院一直很重视青年工作,始终坚持把团校作为培养优秀青年学生的重要阵地和学习实践平台,团学干部在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培养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努力练就过硬本领。随后,胡妤茗同学还宣读了团校培训的学习制度和纪律要求,强调规范了考勤制度,保障了团校的顺利开展。

学员代表樊阳阳上台发言提到,非常珍惜学院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作为一名青年团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做到心中有目标,脚下有行动,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团的要求,不断努力,为自己的青春去奋斗。

最后全体团员高声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开班仪式结束后,团委书记肖媛媛老师为本次团校培训进行了第一堂团课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