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药学家”成长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03 23:20:52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323日上午,“未来药学家”成长论坛在药学院214成功举办。参赛的八位同学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素质认证。


本次未来药学家成长论坛聚焦药学前沿问题,讨论当今时事。八位同学围绕着药院学子看前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型抗肿瘤药物的合理使用“医院创新药学服务”四个主题进行了PPT演讲。他们的精彩阐述带我们学习了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带我们了解了目前抗肿瘤药物的研发进展和医院创新药学服务的概况。学子声情并茂、神采飞扬地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的理解与思考,在现场营造了浓厚而亲切的学术氛围。    


                           

                           


演讲过后,四位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每一位同学都有所感悟,有所收获。老师的点评包含了对同学们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见微知著以小见大,从一个小点切入阐述自己的深刻见解同时希望同学们站在台上能更加自信、大方,更好地与观众进行眼神语言上的交流互动。                            

                           


本次未来药学家成长论坛旨在为药学子提供交流学习平台,扩大同学们的专业知识面,提高同学们对时事的关注度。论坛通过PPT演讲的方式,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弘扬了药学院笃实求学之风。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期“未来药学家”成长论坛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