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相聚,“药”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23:40:19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迎着春日灿烂的暖阳,伴着四季初始的清风,2023年4月9日上午,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操场上举办了“药”相聚,“药”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以“五毛一块”游戏拉开了活动的氛围,调动了成员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接着通过第一个游戏“翻滚的小球”五人协作将乒乓球运到终点,增强了各小组的团队合作能力;然后是“三点一线”游戏,在努力将己方棋子连成一线的同时堵住对方的连线,让成员们的思维活跃起来;随后是“多人多足”游戏,成员们寻找方法更快到达终点,锻炼成员间协作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后是“薪火相传”游戏,本游戏属于系列闯关环节,每一位成员的成果都对整个游戏有着影响,为团队凝聚做出了考验及促进。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还促进了部门之间的合作,培养了大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在本次活动中释放的青春力量,不辜负此次在春日的美好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