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药学家成长论坛

发布时间:2023-04-18 18:16:44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为了提高药院学子的综合素质,了解医药前沿,4月13日由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四月第一期“未来药学家成长论坛”在药学院1004成功举行。

本次论坛,同学们围绕“药院学子看医药前沿”“改良型新药的开发进展”“生物制药的趋势和挑战”“平急结合体系下的药学角色定位与作用”四个主题进行PPT演讲。同学们通过激情洋溢的演讲,表达自己对于药学领域未来发展趋势和目前所面临的挑战的一些思考。同时,选手们也可以通过别人的观点,从另一个角度更加全面地了解医药前沿、改良型新药的进展等。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很好地展示了药院学子的风采,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每一轮演讲结束后,四位评委老师都会针对同学们的优缺点进行点评。首先,评委老师们指出了选手们的优点,在肯定了他们观察力敏锐,表达清晰的同时,也指出同学们的部分不足之处,并给予他们改进的建议。

                

           

DB6FB

                          

最后,也要恭喜这十四位同学均顺利通过素质认证。

通过本次论坛,我们对药学前沿、改良新药、生物制药等都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期待下一次的未来药学家成长论坛,期待又会以怎样的角度去认识、了解“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