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三月第一期未来药学家成长论坛即将到来!

发布时间:2024-03-21 14:38:35 作者:韩梦 浏览次数: 次


   当今社会,医药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对各种药物研发以及制药生产的需求也日益增长,“未来药学家”成长论坛旨在为药院学子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拓展学术视野,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那么在本次的“未来药学家”成长论坛中,药院学子又会有怎样的思考与探讨呢?


   

    人工智能作为一种新兴技术,为世界各处都带来了许多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在各行各业都掀起了“变革”的浪潮通过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如今的研发工作也早已今非昔比。在当今背景下,新药的发现过程又有了怎样的变化呢?而当代的学子也不应“两耳不闻窗外事”,该与时代积极接轨,开展个人思考:人工智能究竟在新药的发现中起到了怎样的作用呢?

  


  随着全球社会老龄化进程的加速和慢性病患者的增多,医疗器械的需求在持续增长。国家对国产医疗行业的支持和鼓励政策也进一步推动了国产医疗器械市场的扩大。目前,我国国产医疗器械市场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产品种类日益丰富。然而在良好的前景下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
医疗器械国产化又该如何继续发展呢?


带着这些问题,让我们期待本周四(321日)下午14:00在药学院214举办的未来药学家成长论坛吧!